夕云

每次退出游戏都不想承认自己不是雨宫莲

我做了个梦,梦里我养的猫逐渐变了颜色,他总是经常跑丢,我要隔好几天才能重新把他找回来,可是梦里的我每找回来一次就会觉得不对劲一次,到底是哪里奇怪呢,我在3个月前现实中养的猫也丢了,我花了一天不眠不休的找了回来,我很心痛,找回来的时候如释重负,我能百分百确认就是他,我没找错,我确认过花色,确认过性格,确认过叫声,确认过味道,确认过吃饭喝水玩耍方式,的的确确是洛洛无疑,不可能错,可是不知为什么,我经常会冒出这样的念头,这真的是我的猫吗,我感觉这个不是我的,我会不会找错了,我依然把所有的爱顷注在洛洛身上,可这只真的是我的猫吗,真正的洛洛,会不会找不到家,已经冻死在某个我都觉得冷的冬夜了. 

评论

热度(2)